邀請遊客親臨感受超過數十項紀念日與嘉年華活動

嘉年華是查莫洛人的傳統,每年7月21日於海軍陸戰隊大道(Marine Corps Drive)舉行的解放紀念日遊行是查莫洛人民自由的象徵。人們會呼朋引伴,走到街上觀看花車和巡遊隊伍,慶祝關島脫離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日軍的統治,重獲自由。伴隨著各種美食、音樂表演和各式活動,遊行象徵關島真正的獨立地位。

自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關島民間領袖Agueda Iglesias Johnston為紀念從日本殖民重獲自由,說服當時美軍支持舉辦這項遊行慶典,成為從1940年代延續至今的重要儀式。至今關島上有多不勝數的紀念碑,紀念此地於二戰期間的事跡。

從關島旗幟日開始,包括第31屆密克羅尼西亞島嶼嘉年華、關島電子音樂節、解放紀念日馬拉松及第75屆解放紀念日遊行等,遊客可恣意享受道地美食、音樂、運動等超過50項活動等你來探索!一系列歡慶活動將持續到8月7日,每周日晚間9點還有盛大的煙火秀節目!詳細活動請參閱https://www.liberationguam.com/。

[Unable to render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