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Posts from March 2017

5/3-5/7盛大舉行,以愛歡慶文化盛事

太平洋上的密克羅尼西亞島嶼,用多元文化妝點著藍色大陸。第29屆密克羅尼西亞島嶼嘉年華(Guam Micronesia Island Fair)即將在5月3至7日盛大舉行!今年關島觀光局將在帕斯奧棒球場舉辦這場年度盛會,再次凝聚密克羅尼西亞諸島特色,讓遊客將太平洋島國豐富文化盡收眼底。

五月遊關島抽iRobot

Monday, March 20, 2017 2:00 PM

關島媽媽去,家裡清潔就交給掃地機器人

今年母親節,想好送什麼禮物來感謝媽媽過去一年來的辛勞了嗎?不妨帶媽媽到海島度個假放鬆一下,返國後還有清潔溜溜的地板歡迎回家,這樣的兩全其美就在關島!五月份到關島旅遊,兩人成行,就有機會抽中市價NT$ 24,880元的iRobot掃地機器人,一共六個名額!

以日落時分的神奇時刻為切點,關島擁有著白天與夜晚兩種截然不同的面貌。白天的關島,像陽光般耀眼鮮活,天黑後,則宛如迷人水晶燈,各種多元活動迸發七彩光芒,讓遊客隨著歡快節奏,放鬆地享受星空下的關島。幾項推薦充滿不同魅力的夜間活動,保證都會讓人不自覺沉浸在關島的夜黑魔力中!

驚艷晚餐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