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設施

不論您在籌辦大型業務聯誼活動、高級行政人員會議、主題座談會,或是員工的獎勵旅遊,關島的飯店和會議設施都能滿足您的需要。詳細清單請參考頁面下方。

您可以選擇在繁華的飯店區預訂一間宴會廳或在翠綠山下預訂大型場地。飯店從業人員

都十分專業、能為您準備不管是小型聚會場地或接待數百名賓客的大型活動。有些場地可提供主題佈置,大多包括燈光效果及視聽設備。當然,您可以以選擇雇用其他服務供應者。

飯店在滑水道等景點提供托兒服務,確保兒童在成人的活動進行期間也能自得其樂。

關島的公園大多位於迷人的海邊,設備良好,與島上豪華和現代化設施成為完美配搭。那裡有野餐桌、涼亭,甚至大型圓形劇場,讓戶外場地份外舒適。有關停車設施的詳細清單,請到www.dpr.guam.gov

托拉斯神父紀念學校可容納2,000人,是舉行大型音樂會和慶祝活動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