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Håfa Adai! 關島觀光局在此跟您問好



我們的島嶼,關島,是位於太平洋地區的熱門旅遊目的地,以當地熱情的人們、文化,以及Håfa Adai精神著名。這裡以整座島嶼社區的精神,還有家人、鄰居們的熱情和關懷為整個文化的核心。

隨著這次全球性的健康危機持續發展,我們持續致力於做好自身防疫的工作,來協助全世界抵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

您可以在此處找到關島政府所頒佈的最新旅遊相關資訊。請務必記住,本地政府將會持續套用且強化防疫政策來保護島嶼的健康與安全。

雖然關島是個小島嶼,我們仍在此艱難時刻,與您以及您的家人站在同一陣線,堅守著Håfa Adai精神。

謝謝您幫助我們讓關島成為一個更適合生活、工作,以及旅遊的地方。

 


 

美國關島旅遊指南

關島為美國屬地,入境關島需遵守美國聯邦規範

資訊更新:
美國政府將於 5 月 11 日終止對聯邦僱員、聯邦承包商和國際航空旅客的 COVID-19 疫苗接種要求,以及COVID-19 公共衛生緊急事件(COVID-19 public health)的結束。

 

所有上方資訊將會視情況調整,我們鼓勵您於下列網站內取得最新且最正確的資訊:


U.S. CDC


GUAM RECOVERY


GOVERNMENT OF GUAM VACCINATION RESOURCES PAGE

關島入境電子申報表(The Guam Electronic Declaration Form )

關島觀光局鼓勵所有旅客利用在登機前72小時的時間,通過線上填寫「關島入境電子申報表(The Guam Electronic Declaration Form )」進行零接觸的入境流程。

關島入境電子申報表表單: Guam Electronic Declaration Form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電 +1 (671) 478-0208/09/10 或來信至 info@visitgu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