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商務旅客

無論是為了工作還是旅遊,您都可以來到這個熱帶風情及自然氣息兼具的小島。關島的機場及海港全球首屈一指,島上設施一應俱全,非常適合經商。關島發展成熟的環境煥發著永恆魅力,在太平洋上發光發熱。

關島提供設備齊全的理想住宿。多數飯店位於市中心,其餘亦非常鄰近市中心,有部分飯店提供會議室及會議廳,滿足不同會議或場合的需要。

在由高爾夫傳奇人物設計的海景高爾夫球場,您可以擺脫漫長工作帶來的疲勞;無論在與同事享用風味十足的海鮮大餐,或是到杜夢區的夜店小酌時,您都可以與他們彙報工作的進度;或者不妨忘掉煩瑣工作,好好享受潛水過程,欣賞色彩斑斕的珊瑚礁。

高速網際網路及通訊服務讓您可輕鬆地與家人及工作夥伴保持聯絡。溫暖海風與蔚藍海水,都能令您的商務旅程成為職業生涯中一段最美好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