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高爾夫運動

關島設有七座公共高爾夫球場,從 Starts Guam Golf Resort 裡難度較低的平坦球道,到其他球場的高難度球道,選擇繁多。

關島北部的 Guam International Country Club 或中部 LeoPalace Golf Resort 等國際著名的36洞高爾夫球場皆值得一訪。

同樣位於關島中部的有 Onward Mangilao Golf Course,配合其著名的12號球場,為大眾提供環境最美、最具挑戰性的高球體驗。

南下還有三個高爾夫球場。Windward Hills Country Club 是一個賽道較短,但考驗球手控制度之球場;Country Club of the Pacific 有利於習慣遠程揮桿及精準推桿的高爾夫愛好者;而 Onward Talofofo Golf Course 則要求球手完成整場賽事及著重低分數。

無論身處那一個高爾夫球場,任何到關島的新球手亦必定能享有美好時光。

Village
  • View More
  • No available fil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