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野生動物

儘管關島遠離大片陸地,島上仍有許多有趣的動物生態,包括棲息在叢林地區的鹿和野豬,以及在悶熱天時到河裡涼快休息的水牛。

我們有美國金鴴、灰鷸和蒙古沙鴴等海鳥,也有玫瑰冠果鳩、翠鳥和可可鳥等瀕臨絕種的美麗雀鳥馬里亞納金絲燕或者馬里亞納綠頭鴨也非常值得留意。其它關島本土的鳥類還包括馬里亞納果鳩和密克羅尼西亞冢雉。島上的野雞常把村落當作它們的家園,他們清晨的啼聲成了很多島上居民的鬧鐘。欣賞更多來自於H. Douglas Pratt的關島本土鳥類畫吧:海鳥,濱鳥和水鳥,以及森林鳥類和陸禽

細小而無害的蜥蜴-壁虎、藍尾石龍子和變色龍,常在我們的房子裡外和花園巡邏,尋找形形色色的昆蟲。偶爾,在本地被稱為hilitai的巨蜥會在道路上疾飛,這尤其常見於關島北部。瀕危的果蝠(fanihi)在餐桌上是廣受歡迎的食物,它們住在關島北端的洞穴,數量已大不如前。椰子蟹(ayuyu)在夜間徘徊。充滿異國情調的非洲陸地蝸牛漫行於花園小徑,留下銀光閃閃的痕跡,五彩蝴蝶翩翩起舞於花與花之間。

雖然關島擁有動植物多樣性,不過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由貨船引入的無毒棕色樹蛇卻是不受歡迎的捕食者和害蟲。據生物學家指出,這些棕色樹蛇原產於巴布亞新幾內亞和所羅門群島,已經滅絕了許多鳥類品種。關島政府花了數百萬美元,試圖消滅這種害蟲,這項措施近日似乎開始見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