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夜店熱舞

今晚想跳舞嗎?關島的夜店是您最佳選項!島上四處林立的夜店,一定會讓您有愉快而難忘的體驗。從電子到嘻哈,播放各種類型音樂的夜店應有盡有,滿足不同音樂品味。

杜夢區內以眾多的派對聚點聞名,漫步其中,群聚一處的酒吧與夜店一間間盡現眼前,您無需駕車,即可享受整夜愉快而安全的「酒吧串遊」狂歡行程。

杜夢沿街滿是棕櫚樹,您可欣賞關島平靜藍海美景。街道在夜晚亮起燈光,將此處化為不夜城。這裡有不少特色酒吧,如 Mac and Marti’s 聞名於它的雪茄館,以優質雪茄配上自選冰飲,完美至極;旁邊的Drop 聘請受過專業訓練的調酒師為客人調配最出色的雞尾酒,整晚沈醉在DJ創造的節拍中,盡情熱舞。

關島的夜店營業至凌晨2時。

Vill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