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亞加特 Agat

天主教堂:迦密山和聖安娜聖母堂
節慶:七月

 

村莊介紹

亞加特亦有多個紀念二次大戰的公園,均屬國家公園管理局的太平洋歷史國家公園一部分。 亞加特 (Agat) 除了是連接關島西部及南部的通道,亦是南部的商業中心。這個沿海村莊於過去25年興起各種商業活動,由寧靜變繁華。現時,區內有各式各樣的商店、餐廳,海邊更有一座擁超過70間客房的飯店。雖然亞加特的商業中心正蓬勃發展,但村內仍保存著天主教堂、修道院及學校等傳統中心。

亞加特位於關島海軍基地南邊,以2號幹道主要道路,貫穿數個商業和住宅區,並到達亞加特社區中心、村長辦公室、社區圖書館及警察局等多幢公共大樓。一路往南,2號幹道會經過一些關島最美的海灘,如尼米茲海灘,附近還有廣受歡迎的亞加特碼頭。

村莊歷史

相傳高魯是亞加特第一個家族的族長,他是族中最年長的人,受到村民愛戴。高魯族長將村莊分為多個家族,各有其姓氏。不少家族傳承至今,並歸入為查莫洛家族,這些家族包括高魯、卡馬志利等、德志、大古、谷肖、明、亞杜及高杜高胡。

1680至1684年間,西班牙總督當.荷西.奎洛加決定將在查莫洛動亂中失去家園的動亂者安置在亞加特,其他村民大多是由內陸村莊菲娜遷過來的。亞加特的首座教堂建於1680年代末,這教堂在1700年代初屬關島的六個教區之一。

戰前的亞加特是一個岸邊的小村落,海岸邊種了可製成椰肉的椰樹。村民亦會耕種、畜牧和捕魚,岸邊和內陸的平地都可種植水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