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珠寶

過去10年,傳統查莫洛珠寶工藝在關島復興。幾位當地珠寶藝術家的投入,以及新晉學徒的加入,確保這查莫洛文化得以傳承下去。

這可穿戴的藝術特點在於大量應用當地物料,包括蛤殼、骨頭、帶刺的海菊蛤瞉、蜜桃色和玫瑰色的海菊蛤軟殼,以及伊芙木的木材。在有外人來到關島之前、時期,龜殼也是常用物料之一。

在關島的珠寶藝術家很多都有數十年的經驗,他們很多時會以高貴優雅的形狀表現傳統技藝或查莫洛的建築,其中常用以製作首飾的形態包括魚鈎和拉提石。同時,藝術家也會按照客人要求為他們訂制珠寶。

另一個獨特的關島珠寶風格,是刻有竹或盛放中玫瑰的金銀首飾。與以往傳統珠寶一樣,這些珠寶很多時候被認為是身份的象徵。

如今,配戴傳統的查莫洛珠寶被認為是對這個文化的尊重。就歷史而言,珠寶以往是用於婚姻或其他宗教儀式以表達配戴者的地位。

關島的珠寶藝術中,男女雖有不同風格,但都是代表一種獨特的身體配飾。關島珠寶與風光爭奇鬥艷,逼真地反映關島的自然特色,絕對可吸引您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