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音樂、舞蹈和藝術

關島的文化充滿活力,當地居住著為數不少的畫家、舞者、音樂家、劇作家、詩人和藝術家。

我們的島嶼是很多創新藝術社群的家園,而近年來在更多機構的支持,以及藝術領袖的熱誠和創業精神帶來的推動力之下,關島本土藝術愈發受到重視。

音樂

您可在島上很多舞蹈活動和節慶活動中聽到查莫洛音樂,打開租賃車上或飯店房間的收音機,也可以隨時收聽我們的傳統音樂,查莫洛村莊夜市更是聆聽這小島音樂的好地方。

雖然很難可以以言語形容每個查莫洛音樂類別,但吟詠是其中一個最值得留意的,演出通常都會配有傳統舞蹈,表演者用自己的身體作為敲擊樂器,例如拍打和跺腳;有時候亦以一呼一應的風格演出。

音樂是查莫洛文化一個重要身份和表徵。查莫洛音樂經歷過不少獨特的變遷,包括在與外界接觸前、在西班牙統治下、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在戰後活躍時期,以及關島舞蹈在1980年代經歷重大革新的時候。

舞蹈Cultural Dance Show

充滿青春活力的舞蹈組合,例如集體舞蹈Pa'a Taotao Tano',以及民族舞蹈團體Inetnon Gef Pa'go為關島的藝術運動注入生命力。您時會看見島上的舞者在跳躍、大叫、在Bailan Uritao(年青男子舞蹈)中揮舞長的金槍魚枝,當然,您也會看見在Bailan Lina 'la'「生命之舞 (Dance of Life)」中婆娑搖曳的椰子葉裙。

學童有很多機會自小學習關島舞蹈文化。他們早已作好準備,要延續這項關島引以為傲的傳統,在國際表演及舞蹈比賽上贏得觀眾和評審的掌聲。千萬不要錯過極具天份的關島舞者表演! 

視覺藝術

關島村莊裡的牆上都布滿公共藝術,啓發著路人。同時,一些公共機構如Isla藝術中心、關島大學、查莫洛村莊的關島藝術館、關島藝術協會及人文畫廊等也展出多種不同藝術品,滿足多元口味。

其他藝術形式

關島藝術社群與它的海底世界一樣精彩活躍-說書人、編織者、珠寶工匠、鐵匠,還有更多!我們誠邀您將我們的藝術場所列進您的關島行程中,獲得無限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