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野外健行

關島野外健行者

Guam Boonie Stompers

關島野外健行者是關島一個由義工領導的非營利野外健行團體,負責舉辦健行活動,同時保護島嶼的歷史遺跡。

關島野外健行者每週末都會向健行人士介紹不同的健行路徑,如沙灘、浮潛區、瀑布、高山、洞穴、拉提石區及二戰遺址等。每個週末上午9點整,在亞加納的查莫洛村莊會堂中心集合,每位十二歲或以上的健行者費用為2美元,兒童需有監護人陪同。由於關島的健行路線發展尚未完整,健行者需自理交通事宜,此外炎熱的天氣條件可能會讓部分登山者感到吃力,敬請留意。參加本活動不須事先報名或預約。

活動提醒:請自行準備大量飲水,適時為身體補充水分,並把目的地及回程時間告知其他人。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GuamBoonieStompersInc/
地址: 29 Dasco Ct. Yigo, GU 96929
電話: (671) 787-8830
電郵: sofiaoropes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