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村莊

關島呈腳掌形狀,全島劃分為19個村莊,每個村落均有其獨特的歷史與特色,並有自己的天主教堂。

多個世紀以來,這些村莊已由種植、畜牧和捕魚,轉型至住宅區、商業和歷史中心,以及關島人重視的食品製造業基地。遊客可仔細欣賞島上繽紛怡人的鄉村壁畫,這些美麗的藝術作品屬於振興旅遊計畫的一部分,由關島觀光局與當地村長、商店、學校及居民合作。

關島村莊的建築風格迴異,既有西班牙統治留下的雄偉建築,亦有位於亞森-麥納的兩層混凝土配色樓房。關島房屋及市區重建局於80年代進行了大型的住宅重建計畫,將城郊風格的房屋塗上一致的顏色。

有些村莊的邊界由高速公路劃分,有些則按自然景觀劃分,例如查蘭帕溝-歐達村橫跨關島的「腰部」,將南部的火山與北部的石灰地帶分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