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亞迦納高地 Agana Heights

天主教堂:聖母教堂
節慶:感恩節週末之後

 

村莊介紹

亞加納高地的邊界連接著亞森-麥納、亞加納、歐達-查蘭帕戈,以及鍚納加納。村莊分為多個區域,分別是亞普根、提普崗、芳特、希爾納安、泰吉加奧及查裡杜。芳特河分隔了亞加納高地和麥麥納村,泰吉加奧街分隔了亞加納高地和歐達-查蘭帕戈,而鍚納加納村和亞加納高地之間也有一條道路分隔。

亞加納高地於二次大戰前是一個農業社區,現時已成為一個發展蓬勃的多元化社區,村內處處可見擁有圍欄和庭園的美麗房屋、住宅大廈及供不同宗教或機構使用的建築。

村莊歷史

二次大戰前,亞加納高地主要是居民的耕地,亦是西班牙海軍觀察入境船隻和潛在危險的哨站。如今此地名叫亞普根堡,因俯視關島首都、亞加納灣、菲律賓海、北部海岸的奧卡岬和烏安老岬,而成為熱門旅遊景點。

二次大戰前,美軍將亞加納高地作為長官的住處及療養的地方,現時為美國馬里安納海軍醫院。日軍在戰時使用這些設施來訓練信鴿作溝通用途。美軍奪回關島後,這些設施用作拘留戰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