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香蕉節 Banana Festival

泰拉福福村被稱為「上帝的國家」,層疊瀑布穿過綠色山谷進入河流,再穿過充滿石筍和古代洞穴圖畫的洞穴。由於雨季在春季和夏季結束,關島所有的村莊都準備每年的村落節日。 泰拉福福在香蕉節期間展示其標誌性水果,閃耀著光芒。

每年在Ipan海灘公園舉辦的這個節日吸引了來自全島各地的遊客嘗試美食。從炸香蕉到燉香蕉到香蕉片,來這裡認識從沒見過的香蕉料理。在這裡尋找美味的香蕉塊狀香蕉或香蕉蛋捲,只需五美元就能享受這三種令人難以抗拒的的香蕉零食。這種油炸小吃是將甜脆的香蕉果肉,包裹在鬆脆、酥脆的塊狀包裝紙中,然後用融化的紅糖糖果釉覆蓋。

這個家庭活動非常適合週末與一群渴望讓內心放鬆的孩子們。孩童可以在公園內設置的眾多充氣彈跳城堡彈跳。 附近草地還有一隻名叫E'chong的溫馴水牛,等待下一個勇敢的小朋友騎到他背上。

每年遊客都能在泰拉福福香蕉節上享受無盡的美食和快樂。

Fried bananas

Woman at Banana Festi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