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行程

怎樣計畫關島的旅行或活動才是最好?我們知道您重視仔細計畫,好讓客人能善用在關島的時間,因此關島觀光局在這頁面跟您分享了幾個行程。

旅遊考察團 

關島觀光局為我們的旅遊業從業員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認識關島之旅。看看我們的旅遊考察團行程,裡面介紹了關島的精緻餐點、令人歎為觀止的海洋生活、夜生活、二次世界大戰的歷史等暢遊關島的選擇。

拍攝婚照、海洋保育區、密克羅尼西亞等

此外,觀光局還設計了幾個簡單的行程,這些行程可以給您一點靈感,方便您為客人設計理想的旅行體驗。

不論您想逗留兩天或是六天,我們都有適合您需要的行程。我們已為不同客人規劃了多款行程,包括拍攝婚紗照片之旅、海洋保育區之旅、二次大戰遺址歷史之旅、暢遊鄰近島嶼的六天密克羅尼西亞之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