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嘉年華

嘉年華是查莫洛人的傳統,每年7月21日於海軍陸戰隊大道(Marine Corps Drive)舉行的解放日遊行是查莫洛人民自由的象徵。人們會呼朋引伴,走到街上觀看花車和巡遊隊伍,慶祝關島脫離第二次世界大戰之日軍統治,重獲自由。伴隨著當地食物、音樂和各種演出,遊行象徵著關島真正的獨立地位。關島上有多不勝數的紀念碑,紀念此地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事跡。

關島以天主教為主要信仰,每年12月8日,居民都會以關島守護聖人-聖塔瑪利亞卡瑪琳之名,舉行慶祝活動。天主教徒會走到亞加納的街上,慶祝這個傳承了數十年的信仰和文化,成年人和小朋友皆會在這個日子讚頌這個使查莫洛人團結的信仰。

另一個歷史悠久的傳統,是查莫洛村莊的夜市,這個夜市模仿古老的西班牙市集。這裡有不同的餐廳、商店和攤販,提供各種美食選擇,於星期三和星期五晚上這地方特別受旅客和當地居民歡迎。每星期,來自關島不同角落的人都會前往亞迦納參與這些有趣的慶祝活動。夜市在關島非常普及,也成為查莫洛人經常與朋友和家人一同享受之傳統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