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觀賞海豚

關島的水上活動無疑是多姿多采的。若您希望更深入體驗關島海洋,不妨考慮進入海豚的世界。出海賞豚是關島一個相當受歡迎的活動。您可乘船去觀看這曼妙的生物,只需數分鐘便能到達海豚觀賞區,而您更能在這短短的航程中飽覽令您驚嘆的風光。

如您希望觀賞海豚,請選乘一艘賞豚船,欣賞既具靈性而又姿態優雅的海豚,參觀其棲息的地方。

海豚性情溫和,縱使帶上小孩也是非常安全的。您的小孩會很喜歡看到海豚在水中暢泳的美景。

把握在關島觀賞海豚的難得機會,創造難忘的經歷和回憶。

 

Rainbow Dolphin & Diving

海豚每天早上都會在關島海域一帶出現。參加我們的海豚導賞團吧!您可看到海豚玩耍、跳躍、衝浪或享受海中生活的面貌,您甚至可在海豚靠近時輕輕撫摸牠們。 觀賞海豚後,我們將帶領您浮潛進入海底世界享受關島另一大寶藏 -珊瑚礁,除了可以欣賞其鮮艷奪目的色彩,您還可以餵飼魚兒。

讓我們帶您度過天堂般的一天吧。

如需預訂或瞭解詳情,請聯絡我們:

網址: http://www.guamdolphin.com
地址: P.O Box 10417 Tamuning, Guam 96931
電話: (671) 646-6743
傳真: (671) 646-6743
電郵地址: rainbow@kuentos.guam.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