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海洋生活

雖然關島擁有溫暖水域和清新海風,但色彩繽紛的海底天堂更為吸引。

在關島,您可以找到超過300種珊瑚、950種魚類和220種底棲海藻。來自世界各地的潛水愛好者,與河豚、蝴蝶魚、將軍魚、金鱗和管口魚等,一同暢遊清澈海水中。花園鰻、巨蛤和礁鯊,也居住於這壯麗的水世界。

關島的五大海洋保護區域包括帕蒂(Pati Point),皮提炸彈洞(Piti Bomb Holes),莎莎灣(Sasa Bay),阿昌族礁坪(Achang Reef Flat)和無與倫比的杜夢灣(Tumon Bay)共200種珊瑚和500種海洋生物在該純淨環境中茁壯成長。

藍洞(Blue Hole)是一個300英尺的石灰岩礁切口,有人在這附近發現到鷹鰩和鯨鯊。在Barracuda Rock周圍有章魚、獅子魚和海龜。在鯊魚坑(Shark Pit)有鯊魚和領航鯨等遠洋生物。可可斯島(Cocos Island)的東牆有豐富的黃色海扇、軟珊瑚和無脊椎動物,此外,還有體型較大的魚類,例如成熟的金槍魚和梭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