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國家公園

塔果灣(Pago Bay)是關島迎風面的最大海灣,壯麗灣景亦是島上數一數二的。1856年,於塔果灣附近的西班牙人聚居地曾爆發天花疫情。海灣的盡頭是關島大學的海洋生物研究所,其研究享譽國際。

Libugon 觀景點位於麥納區,可觀賞中部及北部關島美景。在西班牙時代,此處為行刑場地,麻風病人也被安置於此。

阿普拉港觀景點位於閃電山上,讓您遠眺關島的天然海港,是太平洋上最佳景觀之一。

亞森灣瞭望台(Asan Overlook)被選定為興建太平洋戰爭國家歷史公園旅客中心及博物館的地方,工程將於幾年後完成,以紀念關島解放50週年。

 

太平洋戰爭國家歷史公園

關島太平洋戰爭國家歷史公園由國家公園局營運,並由皮提海軍基地外的 T. Stell Newman 訪客中心管理,訪客中心內設有博物館,館內有互動顯示螢幕及由亞利桑那紀念碑基金會經營的禮品店。

 

六個歷史公園列於下方:

  1. 亞森海灘 ── 有炮台、洞穴和地下堡壘,以及 445 座水中暗礁及其遺跡
  2. 亞森──濃密植被隱藏著村莊里的洞穴、地下堡壘、一座橋、幾個散兵坑和一尊75厘米大炮
  3. 皮提──被茂密植物裹著,山坡上亦有三座狀況良好的日本海岸護衛隊使用之炮台
  4. 查巢山 /天上山──這偏遠山區中發現幾項重要文物,包括二戰前的美軍炮台。山上小徑景色如畫,非常適合登山者遠足觀賞
  5. 阿里凡山──超過三十個沿曲折小徑發現的地點,與十三個洞穴及隧道、炸彈和彈坑。
  6. 阿加特──在此區域海底發現沈船文物及未受破壞的珊瑚礁

 

西格瀑布(Sigua Falls)

登山者需由導遊帶領穿越閃電山,陡峭的山徑距離岩石池100英尺,景色壯觀,是關島野外絕美風景的最佳例證。

泰山瀑布(Tarzan Falls)

這個地方是「野外健行者」(Boonie Stompers)非常喜愛的景點之一,適合熱愛冒險的登山者前往。瀑布高度由 8 至 50 英尺不等,底部是一個適合游泳的深潭。在泰山瀑布沿Ylig River分支還可找到淡水蝦。

戰狗公墓(War Dog Cemetery)

戰狗公墓位於海軍基地,有興趣的參觀者必須事先於辦公時間早上7時至下午4時期間致電339-6217聯絡海軍基地 Pass & ID辦公室,您將收到相關指示,要求您致函當地指揮官說明申請造訪之緣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