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浮潛

您不需要任何潛水裝備,也能夠享受關島的寧靜水域。關島美麗的海底花園提供了極佳的浮潛水域,適合希望尋找難忘經歷的朋友。在關島涼快潔淨的海域,您可以找到無數的浮潛地點,探索彩色而多元的海底奇觀。

浮潛熱點包括炮灘、怡保海灘及Spanish Steps。炮灘是關島北部的沙灘天堂,平靜的水域讓旅客安心愉快地體驗浮潛;怡保海灘位於杜夢灣南端,屬關島的海洋保護區之一。這個天然水族館展示著多彩多姿的魚兒及珊瑚;The Spanish Steps是島上最令人嘆為觀止的浮潛點。在風光如畫的淺海四周,伴有起伏懸崖,還可以觀望浩瀚太平洋。關島還有數十個風景秀麗的浮潛點可供選擇。

在關島浮潛將是令您一生難忘的體驗。這不只是一場冒險,每個浮潛的地點都是免費的,讓您能把旅遊經費留給其他刺激好玩的活動,盡情享受您的旅程。

Village
  • View More
  • No available fil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