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拉提石探險谷(Valley of the Latte)

要體驗關島美麗的一面,除了純樸海灘和清澈海水,向南前往拉提石探險谷,享受純粹道地的查莫洛自然風光,把大自然、當地野生動物,古老查莫洛歷史及傳統習俗給合,成為適合所有年齡客人的獨特島嶼體驗。

探險谷提供一系列精彩活動和有趣景點,包括探險河遊船(關島唯一的內陸游船,遊覽關島文化和濕地保護區)、獨木舟探險之旅、釣魚、站立式划槳、Carabao水牛騎乘、植物園、籃子編織、生火和種植園之旅等等。

除了兩次獲得TripAdvisor卓越獎,拉提石大峽谷森林公園也獲得了關島最佳自選行程和關島最傑出吸引力獎。通過冒險與教育結合,拉提石探險谷的活動寓教於樂,遊客們將在鬱鬱蔥蔥的天然美景環繞下,學習與體驗查莫洛傳統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