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深海釣魚

在四面環海的關島,它提供的水上活動與陸上活動一樣樂趣無窮。

捕魚是十分受歡迎的活動,普遍程度與關島祖先仍以捕魚維生的時候一樣。通過文化導覽,旅客可以學習各類型的網釣方法,如擲網或刺網。喜歡親手捕魚的朋友可學習以拖釣或底拖網捕魚,島上眾多的捕魚公司皆有提供此類型的捕魚用品。

不妨預訂一艘本地特許捕魚船,出海釣獵旗魚、馬林、黃鰭金槍魚、鯕鰍魚、鰹魚、鯖魚及其它魚類。要為這一旅程做準備,您只需攜帶您的防曬太陽油,您訂下的包船公司會您這次歷久難忘的獵魚之旅準備好一切所需器具和魚餌。

與熟悉關島海洋及魚兒動向的船長結伴同行,學習更多有關捕魚、關島海洋生態,以及魚群特性的知識。

許多船隻租賃公司都會提供捕魚、歷史觀光及海豚導賞團等服務。

去薩提灣欣賞海景 ( 否則只能靠登山才欣賞得到),或到莎拉灣的老西班牙橋,還可到充滿傳奇的富足石(Fouha Rock),有很多關於關島誕生的傳說都是來自這個地方。

若您希望享受免費的潛水或浮潛,關島的船長將帶領您到最平靜的潛水點,觀賞最佳的海底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