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軍事參觀

島上擁有兩個美軍基地:聖塔麗塔的關島海軍基地與伊戈的安德森空軍基地,以及一支陸軍國民警衛隊。關島島嶼文化獨特﹑經濟發展蓬勃,縱使只在島上服役幾個年頭,服役軍人與隨行家人已能融入當地。

位於杜夢的皇家蘭花飯店為關島聯合服務組織(USO)提供住宿。該飯店空間寬敞,設施由早上開放至深夜,全年無休。服役軍人及家人可享用多項免費服務,如精緻小吃﹑網際網路服務﹑VoIP 網絡電話﹑Skype及網上遊戲,或購買零食等。另外,飯店設遊戲室供兒童玩樂,桌球室讓任何年齡的人士切磋一番,還有水療按摩讓繁忙的都市人放鬆身心。如想查詢有關關島 USO 的設施及資訊,請登入關島 USO 的 Facebook 專頁,瞭解更多。

目前關島將可能接待大約 17,000 名原駐守日本沖繩的美國海軍及其家人遷入,但有關軍人遷移之細節仍有待確認。

數千名視關島為家的水手﹑空軍服務團隊及士兵皆為當地經濟發展作出了貢獻,據關島國民生產總值顯示,軍隊貢獻 / 軍事收入 佔生產總值比例第二,僅次於旅遊業。

關島的軍事基地給予當地居民一個駐守家園的選擇,許多查莫洛人都自豪地為美軍服務,並深得島上人民尊敬。

和暖美麗的關島位於密克羅尼西亞島群,為駐守太平洋附近其他島嶼的軍人,提供極佳的理想休假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