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Posts from July 2016

矗立太平洋上的關島,一向是國人心中的度假勝地,中華航空自去年10月底將直飛關島航線調整為日航班後,台灣旅客造訪關島人次又再持續上揚。看好關島旅遊市場前景,華航更再於7/1起增開周六航班,共計一周五班直飛關島,讓台灣更接近這座迷人的熱帶島嶼!

四季如夏的關島富含蓬勃的運動因子,各項體育賽事在此輪番登場,一項由游泳、單車與跑步所組成的「關島標準鐵人三項」日前才剛圓滿落幕。7月17日早上7點於關島南部的馬利索碼頭鳴笛出發,本次競賽共吸引ㄧ百位海內外參賽者參加,今年最特別是吸引了12位台灣選手組成台灣鐵人聯隊參賽,其中Vertex Sports

品嚐關島,除了必吃的查莫洛烤肉與各種美式食物外,其實關島還有不少隱藏版美食等待遊客探索發掘,特別是當地人最愛的幾種甜點與冰品,就很值得一嘗!下次造訪關島,不妨規劃一趟美食之旅,相信透過味蕾又將感受到不同的關島魅力。

關島頂級巧克力 (Guam Premium Choco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