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Posts from September 2018

認識關島文化,從述說符號故事開始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8 2:00 PM

初到關島時,很難不注意到在藝術、設計及建築上出現的種種標誌。這些標誌乘載著關島查莫洛文化,代表歷史、民族認同及身為關島人的驕傲,究竟這些符號背後有什麼的文化故事?

關島之印 (The Guam Seal)
在關島擁有自己的關島旗幟之前,島上升起的是西班牙國旗,1898年殖民時期結束後,承繼的是美國國旗。1917年7月4日,一幅由美國海軍軍官妻子-海倫 (Helen Paul)

探訪關島南部壯闊優美的Priest’s Pools

Friday, September 21, 2018 2:00 PM

以天然純淨海灘和色彩鮮明的珊瑚礁而聞名的關島,其自然美景可不止細白沙灘和碧綠海水。 從北到南諸多通往如畫瀑布的幽徑、天然泳洞以及令人屏息的美景,勾勒出活力盎然的關島景緻。而隱於馬利索山坡上、由一串8個不同大小的無邊際池串起的Priest’s Pools,便是Pigua河奔流大海時所灌注出的天然瑰寶。

Priest’s Pools位於歷史悠久的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