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Posts from December 2016

美津濃皇速路跑鞋、路跑空心帽,台灣跑者獨享頂級參賽禮

熱帶島嶼的度假天堂,關島在2017年一系列活動將從第5屆關島國際馬拉松亮眼開跑!本賽事將於2017年4月9日登場,是關島最盛大的馬拉松賽事,分為5公里、10公里、半馬及全馬等項目,參賽者將能享受奔馳於天然美景下的如畫體驗!今年台灣報名選手來勢洶洶,如中華長跑協會特別徵召成績優異並屢獲獎項的路跑選手周青參賽,致力跑進關島馬全馬組前十名!

投票抽機票,「關島.愛」攝影展決選作品12/7-12/18 邀你按讚PK

記憶中的聖誕節,應該是手扶著窗沿呵氣作畫,白雪紛飛中聖誕老人伴著響亮鈴鐺聲捎來佳節禮物?今年12月10日至明年1月15日,「愛在聖誕‧關島光點」主題公園(Christmas Love From Guam Light Park)的熱帶聖誕,將顛覆你的傳統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