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Posts from December 2015

關島主題捷運車廂陪你邁入 2016 拍照分享就有機會免費得關島機票

熱帶島嶼風情吹進台北捷運!關島觀光局為台北「捷客」創造與眾不同的通勤體驗,於2015年最後一日推出「關島列車」,將載著民眾一同駛向2016。搭乘捷運板南線參加跨年活動的民眾,不妨環顧四週,分享關島列車活動或打卡拍照還有機會免費遊關島!

華航直飛關島日航班x精彩年度重點活動 台灣遊客成長近2成

關島迷人的碧海藍天與熱情文化,定位如太平洋上的島嶼天堂,在今年11月旅遊人次刷新紀錄吸引超過12萬人次造訪關島,較去年成長14.7%,並一舉創下20年來的同期新高。而台灣由於華航從10月底起推出更具市場競爭力的早去午回日航班,也讓台灣11月造訪關島人次較去年同期成長17.4%。

關島總督埃迪‧卡爾沃(Eddie Ba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