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Posts from April 2018

四月的關島熱情四射,想要感受關島熱情的遊客,不妨參加關島史上第一屆拉丁舞嘉年華(Guam Latin Dance Festival),不僅能一飽眼福,更能親身體驗拉丁舞蹈的魅力,在關島盡情綻放激情舞動的自我。第一屆拉丁舞嘉年華為期四天,將於4月26日到4月29日期間邀請所有的遊客共襄盛舉。

活動特別邀請來自史瓦濟蘭、新加坡、南韓和菲律賓的頂尖舞者,親自教導Salsa、Cuban

驗關島最棒的方式之一就是水上活動,特別若對拖餌釣魚(trolling)及出海釣深海魚抱有興趣的遊客來說,到關島包艘海釣船,肯定會是一次無與倫比的體驗!在關島,許多海釣船提供給遊客的不單只是出海釣魚,無論海釣經驗是豐富或準備初體驗,船公司都能為到訪遊客和同行親友帶來一段美好時光與難忘回憶。

以下介紹關島三間最具特色的釣船公司與各家船長在海上的看家本領!

傳承海釣船公司(Herit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