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Posts from August 2016

先於語言及文字,舞蹈是人類最初的生命展演,以此做為關島及台灣、同屬南島語族雙方的溝通語言自是格外有其歷史淵源及意義!應台北市777銀髮族俱樂部之邀,關島觀光局特別帶領關島國寶級大師 Frank Rabon親自來台於8月22日及23日授課,此也是台灣首次開辦查莫洛舞蹈課程。有了本次實驗性試辦的成功經驗、關島觀光局計畫未來將在台灣正式推出一年1-2次的查莫洛舞蹈學院,用文化力來推動觀光產業!

在關島的首都,亞加納上充滿許多躍然紙上的歷史遺址,自古老的查莫洛拉堤時期(Chamorro Latte period)至西班牙統治時期,橫跨超過4000年的存在。在亞加納文化遺產步道,遊客可以信步穿梭於17個不同的遺址間,感受查莫洛族迷人且鮮活的歷史。

這條長達2.5英哩(約4公里)的步道經過許多關島著名的文化遺址,包含聖母瑪莉亞教堂(Dulce Nombre de Ma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