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Posts from June 2016

文化表演、音樂演奏,讓人食指大動的嘉年華,免費入場

一年一度的美味盛會「關島封街露天BBQ派對」又來了!7月2日下午5點半到晚上10點將於關島最熱鬧的杜夢灣歡樂島特區飄香登場。如同台灣人熱愛中秋節烤肉,在關島,這更是一年四季不打烊的全民運動,因此沒有任何一場慶典比封街露天BBQ派對,更能完美傳達關島人對BBQ的熱愛!

開放報名中,越早報名省越多

今年萬聖節前夕,大手拉小手前往關島,一起奔向金黃色秋天!2016關島Ko'Ko'國際馬拉松將於10月30日清晨開跑,除了過往的個人21公里半馬、四人半馬接力,今年更新增10公里跑走賽事,讓參賽者能衡量體力,輕鬆體驗關島得天獨厚的路跑風貌。

今年夏季,足球迷們將能享受在關島熱情應援、零時差觀戰的熱血沸騰!第7屆東亞盃足球賽將於6月27日至7月5日舉辦首輪賽事,此輪賽事由關島主辦,而11月份第二輪賽事正巧由台灣獲得主辦權,太平洋上兩座美麗小島接力舉辦國際足球盛事,讓藍色大陸下半年度躍動國際!

推廣運動旅遊不遺餘力的關島又帶來最新體育賽事要跟喜愛戶外運動的朋友招手!一場考驗體力與意志力的「關島鐵人三項標準賽」將於7月17日揮汗登場,此項賽事舉辦迄今已超過15年,今年首次吸引台灣鐵人組隊參加。競賽將於早晨7點開賽,與奧運標準賽同等距離,游泳1,500公尺、騎乘單車40公里及路跑10公里,賽事預計將於11點30分結束,隨即舉辦頒獎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