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Posts from April 2017

台灣將以嘉賓身分受邀演出,參與關島最隆重的文化盛會

太平洋上的密克羅尼西亞島嶼,用多元又具異曲同工之妙的文化,妝點著藍色大陸。關島年度文化盛事─第29屆密克羅尼西亞島與嘉年華邀請包括帛琉、雅浦島、波納佩島、馬紹爾群島及楚克島等7大島嶼代表團共襄盛舉。此外,台灣更以特別嘉賓身分受邀,一同參與於5月3日至7日在關島帕斯奧棒球場舉辦的文化盛會!
關島觀光局局長Nathan Denight

關島的傳統查莫洛文化,不僅是這座美麗小島的歷史根基,更是遊客不容錯過的特色體驗。無論是紀念在此夢幻島嶼上度過的歡樂時光,或想為自己增添關島限定的時尚風格,都能在關島藝術家所設計的獨特商品和禮物中覓得。

查莫洛村
若是要找傳統關島文化的物品,第一站一定要到關島特色文化商品(Guam Unique Merchandise and Arts, G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