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Posts from June 2020

2020年6月30日,台北訊】自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爆發以來,台灣完善的防疫措施不只全面性的保護國民,更成為全世界爭相模仿的優良典範。而對於全球疫情不斷升溫,以及面臨第二波疫情爆發的可能性,台灣仍一刻不敢鬆懈,隨時預防任何防疫漏洞的產生。

【2020年6月12日,關島訊】前任關島總督,卡爾T.C.吉特雷茲(Carl T.C. Gutierrez),被指派為關島觀光局代理局長,填補前局長賴碧娜自2020年5月30日退休後釋出的職缺,而吉特雷茲同時也是現任總督於經濟發展,國家及國際事務的特別顧問。

將與前任關島總督吉特雷茲一同領導關島觀光局的是吉羅德(蓋利)S.A.佩雷茲(Gerald “Gerry” 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