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關島國際馬拉松於4月14日圓滿落幕!關島國際馬拉松在2019年的賽事中,與去年一樣成功吸引4000多名跑者踴躍參加,大多數的跑者們來自於世界各地,超過19個國家的跑者參賽。最令人興奮的是,今年關島觀光局贊助三位台灣跑者免費參賽體驗今年這場讓人永生難忘的馬拉松賽事。任何年齡或不同長度的賽事,都能讓所有參與這場馬拉松賽事的跑友們享受沿路絕美的風景。參賽者在完賽後,即可在關島最迷人的杜夢灣海灘參加完賽海灘派對,慶祝光榮完賽。

全世界起跑時間最早的馬拉松賽事,不僅能帶給參賽者不同的特殊體驗,同時還能感受在凌晨三點鐘起跑在星光的沐浴下,沿著美麗的海岸線奔跑,奔向日出的第一道曙光。此外,更難得的是在賽事結束後,能擁有和來自不同國家的跑友們之間的難忘情誼。關島馬拉松不僅帶來了樂趣、不間斷的歡笑聲及汗水還有跑友們之間最珍貴的友誼。賽後,跑者們還能一同在終點的海灘慶祝派對分享比賽時深刻的參賽過程。若錯過今年的關島國際馬拉松,千萬別失望,和我們一起期待明年2020年的關島國際馬拉松吧!把握機會參加全世界起跑時間最早的馬拉松賽事!

讓三名台灣跑者永生難忘的馬拉松參賽經驗,同時也是他們的第一場海外賽事,三位台灣跑者都於比賽中獲得亮眼的完賽成績,也絕對是人生中非常特殊的經驗。除了邀請朋友參與之外,他們也想將關島國際馬拉松推薦給世界各地熱愛慢跑的跑者們,向大家分享黑暗中起跑以及海灘慶祝派對等種種特別的難忘回憶!

預告關島接下來的活動賽事— 2019年關島可可島海泳大賽,2019年5月26日與上百位泳者,體驗最早的國際游泳比賽,一起創造令人終身難忘的回憶!共有3K、5K和10K三種不同的賽程供您選擇。更多資訊請上關島可可島海泳大賽網站查詢GUAM COCOS CROSSING Website,或追蹤FB粉絲專頁的最新消息facebook.com/Guam-Cocos-Crossing

[Unable to render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