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水果

關島一般雜貨店均販售美國內陸常見的水果,包括草莓、梨子、油桃、葡萄和桃子,都由空運進口,確保有足夠的水果供應。

同時,關島也有大量當地出產果物,很多都是全年供應的。關島的肥沃土壤孕育出多種瓜類,包括甜瓜、哈蜜瓜、各種西瓜甚至稱為pipinu的迷你蜜瓜。

關島人也同樣熱愛當地出產的柑橘類水果,島上的柑橘類水果選擇繁多,僅舉幾例:有綠檸檬、本土青檸、中國檸檬、酸柑、橘子、綠柑橘和柚子等等。

這裡有數十種果樹品種,包括香蕉、番石榴、金星果、楊桃、山竹、紅酸棗、蓮霧、醋栗、桑葚、熊果、芒果、酪梨、麵包果、番荔枝和大樹菠蘿等等。

關島上也有很多香氣芬芳的花草樹木,它們結出多汁的果實,雞蛋花、薑花和茉莉的芬芳香氣瀰漫在空氣中,而關島的島花,九重葛綻放著各種色彩,為小島景觀加添美妙顏色。木瓜、香蕉、椰子、麵包果、芒果、番石榴、蓮霧、青檸和橘子亦在島嶼的理想熱帶氣候下蓬勃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