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食品

關島的傳統食物大部分是祖先就地取材,在島上採集、種植及捕獵,以及從海中捕捉和養殖所得。當地人視椰樹為「生命之樹」,椰樹的椰幹、椰油、椰子水及椰奶等,加上其他蔬果,為當地人帶來豐富的天然食材。此外,關島亦擁有豐富的魚類、海鮮及可食用海草。

殖民及佔領期間引入了更多種類的農作物及種植方法,配合當地肥沃的火山土壤,帶來持續穩定的收成。二次大戰後,美國本土向關島輸入大量食物,特別是罐頭食品等,因方便美味而受到島上居民歡迎。關島自此成為太平洋的美食之都,當地飲食文化與其人口組成一樣,顯現出民族大熔爐的特色。

今天,關島已成為環太平洋多國美食的領導者,在90年代的美食革命中走在時代前端。眾多才華橫溢的廚師在味道和賣相上精益求精,為關島帶來一道又一道世界級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