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關島旅遊產業資訊

不論您的客人想體驗文化、冒險,還是只想享受悠閒的假期,關島都能滿足他們的願望。關島有密克羅尼西亞之寶的美譽,它有著現代都會的樂趣與便捷,跟島上與世隔絶的自然美景形成強烈對比。

島上住著查莫洛人、菲律賓人、太平洋島民、高加索人、亞洲人等,他們友善好客的態度為這美麗島嶼更添魅力。

請留意這頁面的詳情,瞭解您和您的客戶可怎樣享受這小島。現在就看看關島的吸引之處吧。運動與冒險

關島位處溫暖、原始的水域,四面都是未受破壞的珊瑚礁和二次世界大戰的沉船,每年都吸引無數潛水愛好者前來尋幽探勝。

島上有7個高爾夫球場,每個均精心設計,坐擁迷人景色,快來大展身手吧!

關島的翠綠瀉湖、深海洋流及清澈海水,最適合各種水上活動,如浮潛、小型噴射快艇、拖曳傘或獨木舟。

休閒

關島大多數飯店都設有豪華按摩水療,杜夢區更有獨立的水療中心。

位於杜夢區中心的沙堡秀提供拉斯維加斯式的享受,享用晚餐的同時邊欣賞雜技和魔術表演,令人目不暇給。

您在關島可以看到世上最美的夕陽,不論是遊客或當地人都愛在夕陽下享用晚餐。

文化

想探索一下查莫洛文化,可造訪關島19個傳統村莊中的任何一個,或參觀伊納拉漢的傑夫帕哥查莫洛文化村。一起來試試用查莫洛的古老烤爐烘烤麵包或親手編織工藝品吧。

到亞迦納古跡徑走走,瞭解關島在二次大戰與西班牙統治的歷史,以及認識關島的原住民查莫洛人如何發展出源遠流長的文化。

自然

拋開舊路線,到關島各處健行,尋訪未受污染的瀑布、淡水洞穴及山峰。

不需沾濕您就可欣賞到關島的海洋世界。在魚眼海洋公園及水底觀察站,您能夠安坐空調觀景室,看著水肺潛水者和浮潛者在水底活動。

您可以到關島南部的馬利索搭乘渡輪前往可可斯島,探索私人海灘、享受水上活動和自助午餐,整天在清澈的水裡暢泳。

導遊會帶您尋幽探勝,由南部的綠色水脈至北部著名的情人崖,以及遍佈全島的二次大戰遺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