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魔術秀

當代一流魔術師在杜夢灣炫目的表演廳與秘密劇院中為您呈現最偉大的魔術秀。

您可在這些全家闔宜的表演中觀賞到令人愉快又神秘的戲法與幻術。

The Magic of Guam Dinner Show 關島魔術晚餐秀

The Magic of Guam Dinner Show

預定專線: +1 671 646-8000

官網:https://en.guam-bgtours.com/activity/hank-rice-2/

The Magic of Guam Dinner Show 關島魔術晚餐秀是您和家人最佳的實惠選擇。主持人是居住於關島與日本的資深專業喜劇魔術師漢克˙萊斯(Hank Rice)。魔術大師JD Iriarte出生於關島,並在好萊塢生活了20年。他曾環遊於世界各地展現他的拿手戲-近距離街頭魔術,爾後也將這項魔術融入於舞台表演中。 這個獨特的表演不僅適合全家一同觀賞,還結合不可思議的魔術與有趣的喜劇讓您留下難忘的時光。表演當中,您或孩子也有許多機會能與表演者互動,成為趣味表演中的一環。

這場晚餐秀包含吃到飽自助餐與精緻的甜點。我們的座位安排確保每位觀賞者都能有最佳視野欣賞到精彩的表演。在表演結束後,也歡迎您與表演者和他們的動物合照!
 

DREAM 夢

Dream Magic ShowSandCastle Guam

預定專線: +1 671 649-7263

官網:https://www.guam-sandcastle.com/

島上最大的魔術娛樂秀DREAM(夢),是由沙堡魔術師克里斯和萊恩的獨特結合。DREAM 是由沙堡秀 (SandCastle) 的負責人馬克 鮑迪加 Mark Baldyga 製作,並與許多世界級知名表演與藝術者(例如太陽馬戲團與瑪丹娜)合作過的導演克里斯多福 奇爾德斯 (Christopher Childers) 一同打造。

DREAM 主打魔術表演、白虎秀、美麗的舞者等。沙堡內包括魔幻舞台、容納500名觀眾的表演廳與燈光音響系統,還有VIP特別席滿足每位顧客的需求。在這令人歎為觀止的劇院中體驗獨特的拉斯維加斯式表演。沙堡魔術秀 DREAM 將是滿足您五官的饗宴。

 

Encore! Where the Magic Happens

Encore! Where the Magic Happens

Encore! Where the Magic Happens表演主要由著名魔術大師 Anthony Reed、獲獎無數的沈默魔術師Mr. Robb與Ian Faraonel的馬戲團藝術一起呈現千變萬化的魔術戲法、有趣的喜劇表演與驚人的人體技藝表演。

此表演的主角之一是關島唯一的白老虎「Rio」!自去年10月首次亮相後,便受到觀眾的愛戴,同時在TripAdvisor 上獲得平均五顆星的好評!

 

Magic Rocks 魔石秀

預定專線: +1 671 647-0915

官網:http://www.magicrocksguam.com/

Magic RocksWestin Resort Guam

歡迎來到關島威斯汀度假酒店觀賞納比 穆爾戴(Nabil Murday)製作與表演的魔石秀(Magic Rocks)! 魔石秀是一場令人難以忘懷的看秀體驗,您還可選擇搭配Prego餐廳美味的晚餐或自助餐。在杜夢灣中觀賞美麗的夕陽餘暉,並享用料理後,便可前往隔壁的魔石劇院欣賞表演。

魔石劇院(Magic Rocks Theater) 是一個精心設計的劇院,37排中的每個位子皆能近距離觀賞到精彩的表演。魔石秀不僅適合闔家觀賞,表演中也有部分橋段可以讓觀眾一同參與,享受演出的樂趣,魔石秀結束後,您也有機會和出演者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和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