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海灘活動

晶瑩透亮的浪花、樂趣十足的水上活動,讓關島的白色沙灘成為假日熱門景點。記得帶上您最搶眼的泳裝,把防曬乳放進行李!關島有數不盡的沙灘任君選擇!

杜夢灣以擁有美麗海灘著稱,不少飯店提供海濱小屋,讓旅客們可嘗試香蕉船和划獨木舟等活動。這些水上活動刺激有趣,您也可藉此體驗關島海域。若您不想進行太富冒險精神的活動,也可待在沙灘上享受日光浴,在陽光下海水變換生動色彩,帶著充滿療癒能量的海浪聲,將為您帶來無窮享受。若您決定下水暢泳,這裡水域有時平靜適合在海裡放鬆,卻也有不間段的海浪,讓您盡情愉快戲玩!若是日間活動還意猶未盡,日落的景色定能令您嘆為觀止。夕照帶來橙紅交錯的美麗彩霞,對比深藍海洋,創造出最佳漫步海灘的浪漫時刻。

關島海灘因其完美水溫而聞名世界,冷暖適中的海水讓您可以盡情暢游,同時欣賞棕櫚樹襯托著完美湛藍海景。 

Village
  • View More
  • No available fil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