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大自然

關島的面積雖然只有200多平方公里,地形卻如當地居民一樣多姿多采。北部有石灰岩懸崖,中部有城市景觀,而南部則有青翠、粘土般的山丘,與四面環繞的海岸形成獨特風貌。

關島是密克羅尼西亞聯邦的2,000多個島嶼中的第一大島,由現代政治區域組成:密克羅尼西亞聯邦,包括雅浦州、丘克州、波納佩州和科思雷州;帛琉共和國(帛琉)、馬紹爾群島、北馬里亞納群島,以及部分吉里巴斯、諾魯和納巴島共和國。

關島位於熱帶,全年氣候較為潮濕溫暖,長期保持高濕度及溫度高於華氏80度。不過,每年12月至4月期間,因信風增強而濕度下降,島上天氣會較為清涼。關島及鄰近諸島常常受颱風影響,風暴會破壞地貌、吹倒大樹、令土層外露,但一如以往,地貌與居民生活均很快能復原。上一個吹襲關島的強烈颱風出現在2002年,造成房屋損毀、電力及飲水停頓數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