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傑夫帕哥查莫洛文化村

傑夫帕哥查莫洛文化村主要由年長的查莫洛人擔任員工,他們向旅客展示傳統的查莫洛藝術、工藝和烹調技術。該文化村是按40及50年代的社群打造的,因為查莫洛人當時的生活更貼近傳統。文化村由伊納拉漢基金會管理以保存本地文化並傳承給下一代。

傑夫帕哥位於關島南部伊納拉漢村莊的海岸線半途,它將把您帶回一個充滿自然手織物的年代,當時繩子用樹皮來編織,而帽子和碗子是用天然纖維人手編織的。 

您也可以試試用手織出一些東西,或者可以動手造椰子糖。本地學童也常到傑夫帕哥與感受前人的歷史,以他們的笑容感染訪客。無論您選擇如何去享受獨一無二的傑夫帕哥,我們友善的歷史保育人員都將會熱情地向您介紹「查莫洛精神」。

在傑夫帕哥的入口處聳立著充滿戲劇性的伽道猶長雕像。伽道猶長是一位強大而受人尊重的領袖,根據傳說,他曾經與一位敵對的猶長比試力量,兩人同坐一隻獨木舟而各自瘋狂地朝相反方向划槳,直至獨木舟一分為二。

營業時間: 每天早上9時至中午

如需更多資料:

電話:1(671)828-1671

電郵:info@gefpagogua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