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會議與展覽(MICE)

設施充足且環境優美的關島在會議、獎勵旅遊及展覽的MICE市場中日益扮演重要角色。
島上有超過8,860個酒店房間、許多可接待小型單位或超過4,000位賓客的大型活動場地,相信一定能讓您的客人滿意。就請您來了解我們友善好客的文化、認識我們的歷史遺址,然後就請選擇場地、計畫您的客人名單吧。

無比的方便和奢華

關島擁有種各式各樣的場地,無論您正計畫行政人員的小型會議,員工的獎勵旅遊,還是主題座談會,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合適場地。

杜夢區度假村區域擁有超過20間飯店,全都配備著距世上最美海灘只有數步之遙的會議設施及宴會式的會議場地。附近還有得獎餐廳,主打美式、日式、泰國、歐洲及無國界美食。當地有國際性連鎖品牌飯店,包括希爾頓關島度假村和水療中心、威斯汀關島度假村、太平洋之星飯店、關島凱悅飯店、關島喜來登度假酒店、華美達飯店及套房,以及假日飯店,還有一些亞太區品牌,好像奧瑞格度假村及太平洋島國際度假村等,還有奢華的里奧皇宮度假村和位於杜拉斯神父紀念學校的鳯凰中心。

從工作到玩樂

趁著開會空檔,您能以無數方式享受關島。無論您想舉行甚麼慶祝活動,關島都能讓您永世難忘。客人可以體驗原始的海洋世界、享受水療,有時候漫步沙灘已經是最好的活動。

關島有許多公園和休憩設施能為各種活動提供合宜的戶外場地。

由關島公園及休憩部門進行維護的許多公園都提供了化妝室、野餐桌及涼亭,為婚禮、節日、企業野餐、音樂會等活動提供理想場地。

想像您的客人置身佛羅里斯總督海濱公園(又稱伊保公園)、位於亞迦納的聖托斯天使拉堤石公園,以及亞森的太平洋戰爭紀念公園等,將有多麼的享受與愉悅。

關島公園及休憩部門亦管理幾個設施的租務,包括帕斯奧休閒中心、關島運動場及公共泳池等。

抵達此處

關島是重要的國際旅遊中繼站,有固定航班來往美國本土及夏威夷,以及日本、韓國、菲律賓、澳洲、香港及臺灣等。航空公司包括聯合航空、北美/達美航空、日本航空、中華航空、菲律賓航空及大韓航空。

關島距離舊金山6,000裡、距離檀香山3,800哩、距離日本南部1,500哩、距離菲律賓1,596哩、距離香港東面2,026哩,以及距離上海1,922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