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二戰解放

每年7月,關島人民都會慶祝脫離日軍於1941至1944年間的佔領。

雖然關島解放日為7月21日,但整個7月全島都會舉行巡遊、煙火表演及其他紀念活動,為「自由皇后」加冕。全島上下都與親朋好友聚首一堂,共同享受環島的節日氣息及慶祝紀念日。

1941年12月8日,日軍對關島發動空襲,與珍珠港事件發生約莫同時。兩日後,關島小型部隊失守並向日軍投降。

媒體、交通及糧食均於日軍佔領後受到控制。被懷疑是地下反抗組織支持者的人士遭受迫害並被施以酷刑。

1944年初,出於對美軍入侵的恐懼,數千名查莫洛人被脅持到島上中部及南部叢林中的集中營。

7月21日,美軍帶領約55,000人軍隊搶灘,在隨後的三星期行軍至北部的瑞提迪恩角。在這場戰爭中,約25,000名美、日士兵失去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