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第二次世界大戰遺址

關島有十多個二次世界大戰遺址,每處均展現歷史上一個獨特面向。由於多處二戰遺址地點需健行登高才能到達,因此活動時需穿著合適衣物鞋履並塗好防曬乳,此外也必須準備充足飲水。當然,別忘了帶上相機拍照留念,與親友分享。

歷史背景

雖然關島目前為大量美軍駐紮之美國領土,歷史上卻並非一直由美國佔據。關島位處赤道以北大約 900 英里的西太平洋,其獨特的地理位置,令它於二戰時成為了軸心國及同盟國同樣重視的地域,地位舉足輕重。

自1898年起,關島成為美國屬地。1941年,日本短暫奪得關島的控制權。1944年7月,美國海軍陸戰隊登陸關島兩側,並於8月上旬發動反擊,成功擊潰日軍,勢力得以鞏固並取得最後勝利。

各景點概覽

歷史愛好者及新手可以花幾天、甚至幾星期來研究關島作為二戰戰場的過去。

潛水探索沈船遺骸,或在草坡上發掘二戰留下之武器與戰壕;參觀美日士兵紀念碑;悼念在「丁塔」及「法哈」兩場戰役被奪去性命的近50名查莫洛人。關島亦擁有唯一紀念二次世界大戰太平洋戰區的國家公園。

請注意,安德森空軍基地及海軍基地歷史建物,只供持有軍方確認身份人士或透過贊助人帶領訪客參觀。非軍方旅客須於至少三星期前得到批准方可進入,故請提早計劃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