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Guam Trip Builder

You have the following items saved in your itinerary. View Trip
Go
Go
menu icon close menu icon

水上樂園

熱帶氣候令關島當地水上樂園趣味十足。塗好防曬乳,穿上泳裝,快進入水上樂園冒險之旅吧!

Tarza 水上樂園擁有數量最多的滑水道。若您夠勇敢,不妨嘗試由 50 英尺的滑水道急速滑下;初次體驗者則可選擇如 MasterBlaster black 般較容易駕馭的滑水道。另外,Onward 水上樂園亦有提供不少有趣的活動,包括非常受歡迎的 the Manta,滑水道高 50 英尺,可以一大群人或以獨自一人滑入水中,非常刺激,令您想一試再試。

兩個水上樂園都提供了很受歡迎的「漂漂河」,「漂漂河」非常適合進行日光浴,或是純粹漂浮以享受自在的當下。另外,PIC 太平洋島俱樂部也有讓你在太陽底下寫意漂浮的環狀河流,更有寬廣河流供您划行獨木舟,這也是它與以上兩個水上樂園不同的地方。

無論您希望進行冒險或放鬆一番,關島的水上樂園永遠是讓您愉快享受假日的最佳選擇。